嘸蝦米輸入法

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就差十個簡速字根就完成了,三碼蝦米,歡迎發問索取

  不想再一直廣告嘸蝦米輸入法的好,不如自己來研發更精簡的打法,不如叫趙式打法
我已經弄了快2000個四碼變成三碼的打法了,就只剩十個簡速字根就可以問世了,
我要寄給行易公司,不知道人家接受嗎?

近日完成,95以上的簡速字根已經完成
要發佈了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直注意這個標題有好一陣期間,期待早日完成,順便向您化緣一份試用
789@ms39.url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自己學嘸蝦米兩個多月了,當我開始研究兩碼字時,意外發現有些規則可以應用於非兩碼快速字,並且在「,,SP」模式中發現了許多無法理解的三碼字,心想,難到說有三碼字這種東西。經過後番搜尋,看到這篇文章,希望也能索取一份。

qqqm2k@hotmail.com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:

當我看到您的「三碼蝦米」!

我有極高的興趣感!

感覺這是個好輸入法!

我期盼能向您索取一份 完整的「三碼蝦米」

惠請您能不吝於給予!

先說聲:謝謝您喔!

我的信箱是: l8pl8p@gmail.com

麻煩您了!感謝喔!